醉晚

神明溺水,玫瑰凋零,我在教堂拉着手风琴,浪漫致命

江澄重生成团宠(1)

      魏无羡,我江晚吟不欠你什么,这金丹

我还给你便是

     魏无羡:“师妹,我的好师妹你快醒醒我们到姑苏。”


  

       唔,谁在叫我,我不是因该以经死了吗

     魏无羡:“师妹,你怎么了。”,江澄:“魏无羡你怎么在这,”魏无羡:“唉,师妹我不在这,我在哪啊,别说了你快起来我们快到姑苏了”,江澄:“姑苏?去那里干嘛,”魏无羡:“师妹你别吓师兄啊,你只不过睡一觉怎么还睡失忆了呢,我们要去蓝氏听学啊”江澄(蓝氏听学?莫非我这是重生了,天助我也,既然我重生了,那我便要全力阻止父母还有阿姐和姐夫的死,还有,魏无羡成为夷陵老祖这件事。 )

   江澄:“魏无羡你听好了此到姑苏,你别给我惹出什么麻烦。特别是别私自往姑苏带什么天子笑,”魏无羡:“师妹你怎么知道我想喝这姑苏的天子笑”江澄:“我……我就是知道,好了,我们先到彩衣镇休息片刻再去前往姑苏,还有魏无羡你过来一下,”魏无羡:“唉,来了来了,我亲爱的师妹,找师兄我有何事啊,” 江澄:“起开,你再叫我师妹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我跟你说,在姑苏别找惹蓝忘机,知道了吗。”,魏无羡:“唉,师妹,师兄身边有你怎么会去招惹什么蓝忘机呀?你跟师兄说,你是不是怕师兄去找蓝忘机,不要你了呀!放心。师妹这么好看,我怎么可能会招惹蓝忘机呢?身边有师妹一个人就够了。我很知足的。”江澄:“起开什么师妹,你再叫我师妹,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江澄( 虽然你现在这么说。可你还是会去找的吧,毕竟,你和蓝忘机以后可是道侣呀。)

    魏无羡:“师妹你怎么啦?魏无羡回头看见江澄眼里止不住的失落。担心的问道。

   江澄:“啊?没事儿,没事儿,咱们快走吧。”

   江澄:“咱们先找家客栈休息沐浴一番,再去云深不知处。”魏无羡:“也好,那我先去找客栈。你们在这里等我。”江澄:“魏无羡,别去买酒。要是让我知道你又偷喝酒,小心我打断你的腿。”怎么会?师妹你快去吧,我保证不会买酒的,再说我以前也没有偷喝过酒啊。为何你要加个又字。”江澄:“额 ,反正你别偷喝酒就是了。”魏无羡:“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要是不放心要不要把把师兄我挂在身上吧。”江澄:“滚,那我先去找客栈,”

       江澄(  希望你能说到做到。这一生我要拼尽全力护住父母的性命,保护阿姐。让金凌,在父母的陪伴下长大。让你做我云梦宗主最得力的下属。)


——————————————————————————————

以修

宁易我要好好写文了,前面这几张都会修的

评论(9)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