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晚

神明溺水,玫瑰凋零,我在教堂拉着手风琴,浪漫致命

江澄重生成团宠(2)

   本人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还有标点符号我会注意的,如果有还有什么改进的意见欢迎call我哦。

------------------


  

魏无羡:“嘿嘿,这就是云深不知处呀,也没什么嘛。”江澄:“魏无羡,你给我过来。”魏无羡:“诶,师妹干什么啊?”江澄:“来,我给你看个东西。”魏无羡:“什么啊?”江澄:“喏,就是那个。”魏无羡:“什么啊?一面墙有什么好看的,诶,这墙上怎么还有字啊,”江澄:“这是他们姑苏蓝氏的家规。”魏无羡:“什么?我的天啊,我现在给江叔叔写信说我在姑苏水土不服,请求回云梦还来得及吗?”江澄:“这我就知不道了,我只知道你在姑苏给我好好呆着。不许给我惹麻烦,更不许去调戏蓝忘机,知道了吗?”魏无羡:“哎,我知道了,知道了,师妹你为什么肯定我会去调戏蓝忘机呢”。江澄:“你管我,我就是知道,走吧”魏无羡:“啊?哦,来了”

                                        晚上 

      江澄:“嗯。好渴啊,哎,魏无羡呢?我靠,魏无羡今天是不是……”魏无羡你真不让我省心。江澄:“魏无羡你在哪儿啊?”魏无羡:“哎,师妹,我在这呢,在这呢。”江澄:“魏无羡你把我白天的话当耳旁风啊,不是说让你老老实实给我待着嘛,不要惹事嘛。”魏无羡:“可是,师妹它们姑苏的天子笑,实在诱人我一时没忍住嘛。不过师妹你这一身怎么回事啊,”江澄:“什么怎么回事……还不是为了找你,害我没顾及穿外衣吗,蓝忘机:“云深不知处,禁止衣冠不整。”江澄:“什么?”魏无羡:“那个师妹你看看你身后是谁,”江澄:“我身后,我靠,那个蓝…蓝二公子,我和师兄初来不知规矩,多有冒犯,对不起了。保证没有下次。”魏无羡:“那个蓝二公子我们先走了,看我师妹今天穿的有点儿少,着凉了就不好了,我们先走啦,拜拜蓝二公子。哎,师妹快走,快走。”

                                         早上 

       江澄:“魏无羡你快给我起来。我可不想听学第一天就迟到。”魏无羡:“哎,师妹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江澄:“不行,你快给我起来,在不起来,我放狗了啊”。魏无羡:“师妹你没人性啊。”江澄:“还不是你昨晚跑出去。别废话,快给我起来。”

  


  

   聂怀桑:“ 嗨,魏兄,江兄。”江澄&魏无羡:“嗨,怀桑兄。”聂怀桑:“晚吟兄,无羡兄。姑苏不比云梦,你们第一次来姑苏肯定会有诸多不适吧。”魏无羡:“这倒没有,就是他们家起的太早了。”聂怀桑:“诶,他们家卯时作不得延误,也不算太早啊,你在云梦几的息几时作啊?”江澄:“他巳时作,丑时作,起来不练剑打坐,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魏无羡:“切,就是这打山鸡,我也是第一。”聂怀桑:“这么好,我明年要去云梦求学谁都别拦我。”江澄:“没有人会拦你,只不过你大哥会打断你的腿罢了。”聂怀桑:“哎,对了,魏兄你们初到姑苏,可要记得有一个人千万不要惹。”魏无羡:“谁呀?蓝启仁。”聂怀桑:“不是,是他的得意弟子蓝忘机。蓝忘机掌罚修为还高。我们都惧他三分。只不过他常年闭关。你们应该是见不到吧?。”聂怀桑:“诶,忘机兄。”魏无羡:“他就是蓝忘机。”聂怀桑:“对啊,怎么魏兄你们见过?”魏无羡:“嗯,见过。”聂怀桑:“什么时候?”魏无羡:“昨晚。”蓝忘机:“先行一步告辞。”聂怀桑:“得,他盯上你了,你好自为之吧。”


  

 ————————————————————————


  

我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


  

 @澜瑜→道友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