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晚

神明溺水,玫瑰凋零,我在教堂拉着手风琴,浪漫致命

江澄重生成团宠(4)

      


  

        魏无羡:“聂怀桑你不是说不会被发现的吗。”  聂怀桑:“对不起啊,魏兄。谁知道蓝湛他,一直盯着你啊。”魏无羡:“我不管,我不管,反正这家规你得帮我抄一点。聂怀桑:“不是我不帮啊魏兄,是蓝老头他不让啊。”魏无羡:“切,他还能找人盯着我抄。不成”蓝湛:“ 正是”魏无羡:“我靠,别告诉我未来这一个月要跟他度过。”江澄:“是这样的。,魏无羡我警告你。不要招惹她,知道不知道,老老实实抄你的家规。”魏无羡:“遵命,师妹。”江澄“那我们先走啦。”魏无羡:“再见,师妹。”


  

    

      魏无羡:“蓝湛,我师妹走了,我有话要问你。你是不是看上我师妹了?”蓝湛:“切莫胡言乱语。”魏无羡:“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蓝二公子可不能反悔哦。”魏无羡:“蓝湛你倒是说句话。切,不说就不说。我抄家规去了,抄完好找我亲爱的师妹去。”

                                 数日会 

      魏无羡:“蓝忘机,今天我的家规就全部都抄完了,明天开始,我就不来这了。还请你,切记自己的言行,说好的不会喜欢我师妹的。”


  

       江澄:“ 魏无羡,这边,这边。”魏无羡:“师妹师妹,你有没有特别特别想师兄我啊?江澄:“想你,不可能。到是你,在藏书阁没有招惹蓝忘机吧?魏无羡:“没有,这一个月我都没有和他说几句无关紧要的话。”江澄:“真的。”魏无羡:“真的,比珍珠还真。”江澄:“那暂且相信你吧。”魏无羡:“那看在师兄我如此听话的份上有没有奖励呀?”江澄:“这样是你的本分吧,还要什么奖励?难道你身为云梦江氏大弟子就不应该为云梦争光,还要什么奖励,没有。”魏无羡:“师妹,好师妹,好不好嘛,师妹。”江澄:“嗯……你想要什么奖力?”魏无羡:“我就知道师妹最好了。嗯……要不这样让师兄和你一起睡怎么样?”江澄:“你都多大的人啦,睡觉还要跟别人一起。”魏无羡:“ 好不好嘛?师妹求你了,求你了。江澄:“那……好吧。”魏无羡:“真的吗?太好啦(>^ω^<)好啦,师妹,我们走吧。”江澄:“嗯”


  

    蓝湛:(为何,我看到魏无羡和江澄在一起,会不高兴,会想上前把他们分开,我这是怎么了,难道真如魏无羡所说,我喜欢上江澄了。不,这不可能。)


  

————————————————————————


  

今天这章可能有一点短小,明天会再更一章。魏无羡已经开始撩江澄了。蓝二公子也开始知道自己的心意了。明天20点还有一更。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