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晚

神明溺水,玫瑰凋零,我在教堂拉着手风琴,浪漫致命

江澄重生成团宠(5)

说好的更新送到。 ————————————————————————            魏兄,魏兄,迎面就看见,聂怀桑一脸欢喜的跑了过来。魏无羡:“怎么了?怎么了?大惊小怪打扰我师妹共处。聂怀桑:“魏兄啊,鸿运当头哇,蓝老头昨晚就去清河赴我家的清淡会了最近几天不用听学也不受教了。”“太好了,少了老的那个剩下小的那个还不好对付。”魏无羡一骨碌爬起,边穿靴子边说:“果真是鸿运当头,祥云罩顶天柱,天助我也!”江澄:“魏无羡你别给我想什么歪主意呀。”魏无羡:“师妹(>﹏<)你说咱们这好不容易才可以放松几天,就玩一会儿去嘛,我就不信它云深不知处,后山一还没有什么山鸡野兽,走咱们打山鸡去。江澄:“那好吧,就这一次哦。”魏无羡:“好的”


  

    当他们一行人路过云深不知处迎客室雅室时迎面走出几人,为首的两人相貌是一样的冰雕玉琢着装束是同样的白衣诺雪就连背后背着的剑的剑穗都是一样的,与飘带一起随风飘扬。唯一不同的是气质和神情。魏无羡立马便认出板着脸的那个是蓝湛,而另一个便应该是蓝氏双壁中的另一位,泽芜君蓝曦臣了。


  

   蓝湛见魏婴和江澄又在一起,神情便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些许厌,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魏无羡后立马挪开眺望远方。蓝曦臣见到他们二人一脸温和的说:“你们二位是?”

  

    江澄示礼:云梦江晚吟

    

   魏婴亦礼:云梦魏无羡


  

   蓝曦臣还礼,聂怀桑声如蚊讷:“曦臣哥哥”

    

     蓝曦臣道:“怀桑我前不久从清河回来,你大哥还问起你的学业,如何?今年能过了吗?”


  

     聂怀桑:“大抵可以的……”他如打了霜的蔫瓜,求助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嘻嘻而笑:“你们这是要去做什么呀?


  

      蓝曦臣道:“除水祟,人手不足,回来找忘机。


  

     蓝忘机冷冷的说:“兄长何必多言,事不宜迟,就此出发吧。


  

    魏无羡忙到:“慢慢慢,,除水祟,我会呀,捎上我们成不成?”


  

    蓝曦臣笑而不语,蓝忘机道:“不合规矩。”

     魏无羡倒:“有什么不合规矩了?,我们在云梦经常捉水鬼,况且这几天又不用听学。”


  

    云梦多湖多水,江家人对此确实拿手,江澄也有心理弥补一下云梦江氏这些日在蓝家丢的脸道:“不错,泽芜君我们一定能帮上忙的。”


  

    不必。姑苏蓝氏也……蓝忘机还没说完,蓝曦臣笑着道:“也好,那多谢了,准备一下一同出发吧,怀桑可同去。”


  

    聂怀桑虽然想跟着一起去凑热闹,但见着蓝曦臣便想起自家大哥。心中犯怵,不敢贪玩儿道:“我不去了,我回去温习……如此作态也望下次蓝曦臣能在他家大哥面前多说几句好话,魏无羡与江澄则回房准备。

————————————————————————


  

   说好的一更已经送上,这是我和我闺蜜一起研究了一下,他说我写文不能一直止写话语,应该写一下动作和场景,根据他说说的我改了好几次,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